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林业
赵蕾同志荣获济源示范区“最美好军嫂”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8-21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机制和权益保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要注重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的重要批示精神,8月18日,济源示范区召开2023年度“最美好军嫂”表彰会议,济源林业局职工赵蕾荣获示范区“最美好军嫂”称号,并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赵蕾的丈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中校政治教导员,为支持丈夫工作,生活中,她全力挑起家庭重担,为爱人投入强军征程提供坚强后盾。工作中,赵蕾积极践行绿色为民初心,深入推进林长制改革,在全省率先推行林长+检察长工作机制,入选河南省“林长+检察长”典型案例,赵蕾个人多次被评为林业局先进工作者。

“柔肩赤心筑后盾,踔厉奋发勇担当”。赵蕾同志用最美芳华书写守护与担当,用柔弱身躯诠释奉献与付出,为强军事业筑牢坚强后盾,展现了当代军嫂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