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林业
济源林业局参加2023年济源示范区“赶考路上有我·讲好出彩济源故事”演讲比赛(总决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7-25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7月20日,济源示范区党工委文明办举办的“赶考路上有我讲好济源出彩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济源·中华愚公清廉家风馆拉开帷幕。济源林业局荣获优秀组织奖,李盼盼同志获得比赛二等奖。

“赶考路上有我·讲好出彩济源故事”演讲比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济源林业局充分发动、认真筹划、精心准备,经过单位初赛、系统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李盼盼同志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李盼盼以《坚守赶考初心 答好时代答卷》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以生动的故事、质朴的语言、真诚的情感,讲述身边退伍兵来到林业工作一线,在“赶考”路上奋发有为、勇挑重担的新时代风貌,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内涵,用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济源林业人将赓续“赶考”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状态,深学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用奉献守护绿水青山,用奋斗铸就金山银山,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书写更加出彩的绿色答卷!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