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林业
济源市林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7-07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营造表彰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和各级基层党组织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努力奋斗,6月28日,示范区党工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济源市林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荣获“济源示范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林业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在林业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任务,持续优化林业营商环境。一是重学习,练好基本功。按照“先学、学深、学精”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做到常抓不懈;二是重机制,打造一流队伍。坚持从工作机制创新入手,通过严肃党的纪律规矩,扎实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落实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制,坚持党员评议制度,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林业执法队伍;三是强引领,着力服务发展。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业务、强党建才能强发展”理念,始终聚焦精准履职。提出“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八字要求,做好服务型执法建设,守护好济源的绿水青山,着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在党建工作的强力引领下,林业综合执法支队各项工作硕果累累。2023年,济源林业局被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命名为“第四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和“全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突出单位”;林业综合执法支队被河南省林业局评为案卷办理较好单位,其办理的《龚某某在禁猎区、禁猎期或者使用禁止使用的工具、方法捕猎非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案》作为优秀执法案例,被推送给全省林业行政执法人员借鉴学习。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