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林业
示范区林业局普法竞赛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3-05-10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近日,由应急管理部、司法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普法办联合组织开展以“夯实应急法治基础,青春飞扬技能报国”为主题的第四届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落下帷幕,示范区林业局综合执法支队李杨平同志以10430的总分荣膺济源示范区第一名,获得“学法新星”荣誉称号,创林业局该项活动最好纪录,这也是该同志继2021年第三届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取得济源市直机关第一名后,又一次取得的普法知识竞赛良好成绩。

该活动是应急管理部、司法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应急普法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推进依法应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应急管理普法工作。近年来,示范区林业局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不断提升林业系统的法治意识,持续提高普法活动的传播力、影响力和覆盖面,广大干部职工法治意识明显增强、依法行政能力显著提升,普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