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林业
林业局参加济源示范区第二十届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5-04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4月28日,济源示范区第二十届运动会落下帷幕,林业局选派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跳绳、拔河6个比赛项目。

比赛前,林业局组织运动员们积极训练,精心备战,确保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正式比赛当中。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扬团结友爱、互竞互助的精神,坚持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取得了篮球比赛二等奖、跳绳比赛个人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示了林业人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团结友爱、凝心聚力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比赛中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为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贡献林业力量。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