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林业
送证上门解民忧,为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3-27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近日,示范区林业局工作人员来到卫富安村周吉武家,将采伐证交到老人手中。70多岁的周大爷激动地说:“太感谢林业局的同志了,我两口俩年龄大了,村里就剩我们一户,你能找到我家真不容易,还送证上门,我都不好意思了”。

示范区林业局全面贯彻“便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大力实施打通“最后一公里”便民举措,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送证上门”服务便是其中举措之一,能够更好地增进审批服务人员和群众关系,拉近审批服务人员和群众距离。

时间回到3月14日,林业局现场勘验工作人员李方方、范建峰到家住偏远周吉武老人家进行林木采伐现场勘验工作,得知老人子女都不在家,两口俩的出行就靠一辆三轮车。详细了解情况后,3月21日,林业局相关负责人立即带队为周吉武老人送证上门。


据了解,自开展“送证上门”服务以来,示范区林业局始终坚持把“便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发展理念贯穿于日常工作。目前,示范区林业局接到咨询电话60余次,进行现场指导7次,用实际行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