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林业
“呆萌憨傻”黄喉貂频频亮相太行山
发布时间: 2023-03-06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2月20日,记者从河南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获悉,该局收集整理分析红外相机影像资料,发现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黄喉貂多次“出镜”济源太行山区。2022年全年,当地累计捕捉到黄喉貂影像资料三十余次,其中包括黄喉貂林间觅食穿梭、攀爬阔叶树种、后腿挠痒理毛、集群嬉戏晒太阳等珍贵的影像资料,真实显现了黄喉貂的形态特征、生活特性、栖息环境。

近年来,济源加快保护区周边生态环境修复,强化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改善优化野生动植物栖息的自然环境,野生动物种群数量明显增多,促进生物链平衡发展,保护了生物的多样性和生态系统的完整性。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