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林业
示范区林业局荣获“2022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23-03-02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2月22日,济源示范区2022年度综合目标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林业局荣获“2022年度综合目标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2022年,林业局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科学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林草湿沙,齐抓建管治效,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林长制全面建立,实现三级林长全覆盖,累计完成森林河南国土绿化任务5.25万亩,示范区国土绿化任务1.56万亩,义务植树150余万株,先后被评为“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和“全国林草系统先进集体”。全年没有发生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卫星遥感监测森林火点为零,取得历史最好成绩,被评为“全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先进集体”。全年防治各类林业有害生物7.85万亩次,未发生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疫情,成灾率控制在1.03‰以下,远低于3.6‰的国家标准。我局在打通“两山”转化通道、林草资源保护管理、自然保护地管理及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火、林业法制建设5个方面,进入了全省第一梯队。全年共荣获20余项集体荣誉,30余人获得了市级以上表彰嘉奖。

2023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认真落实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省林业局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生态强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河南贡献济源力量。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