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林业
林业局愚公林场职工在“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7-20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7月18日,济源示范区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决赛),林业局选拔推荐1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激烈比赛,国有济源市愚公林场职工李盼盼荣获二等奖,林业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这个主题,讲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法团用双眼识别种类丰富的野生植物,用双手喂养野生猕猴,用双脚丈量济源的青峦叠嶂,扎根黄楝树林区默默奉献的先进事迹。李盼盼用身边同事的经历阐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丰富内涵,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充分展示了林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宣示了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时代价值。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幸福。新时代新征程,济源林业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同心同向、艰苦奋斗,不畏艰难、勇毅前行,筑牢济源绿色生态屏障,守护济源绿水青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