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林业
林业局开展“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7 | 来源: | 作者: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地球生态环境关乎人类福祉,关乎未来发展。为了让更多人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和相关知识,4月22日,林业局开展了“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一方面组织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科普资料等方式向来往群众科普地球知识,讲解保护地球和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邀请济源森林专业消防队团委书记程肖峰,利用视频、照片、互动问答等形式,向消防队全体党团员详细讲解了世界地球日的起源、威胁人类生存的十大环境问题等知识,引导大家深刻认识保护地球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此外,还组织消防队全体党团员走进黄河湿地公园和黄河湿地科普宣教馆,认真清理草坪、步道周边的白色垃圾,为节约资源、保护地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本着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初衷,普及了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爱护地球、珍惜资源的意识,营造了“保护地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