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林业
喜讯!济源森林专业消防队王龙飞荣获“济源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5-10 | 来源: |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在建团百年之际集中展示新时代济源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引领广大青年锚定“两个确保”,助力“十大战略”,济源示范区团委、济源示范区青联授予王龙飞同志第二届“济源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王龙飞,男,31岁,现任济源市森林专业消防队副大队长。2012年,王龙飞服役于77627部队,他扎根部队、献身军营;2014年底出色完成现役任务;2015年初,王龙飞加入济源市森林专业消防队,他退伍不褪色、转岗不转志,坚定“竭诚为民”理念,先后担任三中队副中队长、三中队中队长、一中队中队长、消防队副大队长职务。
  
  
  王龙飞参加工作7年以来,从基层森林消防队员一步步做起,积累了丰富的扑火技术和实战经验。在业务培训中,王龙飞言传身教、一丝不苟;体能训练时和队员们一起摸爬滚打、挥洒汗水;灭火作战中他既当指挥员,又是战斗员,每一次处置火情都冲在最前面,每次投身火场,手脚被划破、烫伤,他都“轻伤不下火线”,连孩子生病住院他都无法抽身陪伴。因踏实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工作业绩,王龙飞连续多年被济源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火指挥部评为先进个人,被济源总工会评为济源市技术能手称号,被示范区林业局评为先进工作者。2021年,王龙飞同志荣获济源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