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林业
暖!爱心企业捐赠消毒液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 2022-05-13 | 来源: | 作者:

  在济源上下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之时,4月29日,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奉献企业爱心,为示范区林业局捐赠消毒液20箱。

   
  示范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林可代表林业局接受捐赠,并对爱心企业的热心捐助和社会担当表示衷心感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林业局将物尽其用,将捐赠物资分发到局属单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据了解,4月27日以来,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向济源38家单位捐赠防疫物资84消毒液40余吨,彰显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体现了企业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济源人民再次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