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林业
林业局开展核桃改接后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5-23 | 来源: | 作者:

  当前,气温逐步回升,核桃树改接后管理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推动核桃产业提质增效,促进农民增收,近日,林业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坡头镇左山村、双堂村,承留镇玉阳村等地,深入核桃园答疑解惑,指导果农进行核桃树改接后技术指导及规范管理等工作。

  
  
  在核桃园里,专业技术人员介绍了核桃树春季生长情况和气候特点,结合核桃园中存在的问题,就核桃园土肥水管理、整形修剪、病虫害科学防控等问题进行面对面解惑,手把手指导。
  
  近年来,林业局为全面提升核桃品质,加大核桃良种引进改接力度,扎实开展为群众“送技术、送服务”工作,筛选引导果农以礼品2号、清香、香玲等表现较好的品种为主栽品种,并指导全市核桃园进行树体改造。截止目前,已经改接12000亩,受到了果农的广泛好评。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