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林业
各镇、街道积极推进造林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1 | 来源: | 作者:

  2022年春季造林绿化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议后,按照张宏义副市长在会议上提出的快速掀起全覆盖、多层次的造林绿化热潮的要求,各单位抢抓春季时机,积极组织行动,持续推进造林绿化工作。

  示范区林业局通过河南省全民义务植树网、济源日报、济源林业公众号,向社会发布活动主题为“义务植树同尽责,生态济源共参与”的“互联网+义务植树”线下植树活动,向广大市民提供参与义务植树的平台。3月6日-3月7日,自发参与的单位有企业、银行、医院、学校、校外培训机构、社会团体和家庭联合组织等40多家900余人,在思礼三河寨“互联网+义务植树基地”,植树金丝楸、紫薇等120亩9000余株。
  

   

  
  
  
  
  3月7日,下冶镇党委书记齐伟、镇长翟赞圣带领镇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120余人,在南吴村开展镇级义务植树活动,栽植侧柏、五角枫等30亩2000余株。同期,王屋镇党委书记刘涛带领镇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200余人,在太洼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栽植苹果、石榴等20余亩,1000余株。思礼镇组织召开春季绿化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各村全面排查空闲地,统计各村苗木需求,积极组织行动起来,美化镇区环境,并制定了奖补措施,对春季绿化效果好的村给予资金奖补。
  
  
  
  
  
  
  各镇、街道的荒山造林、果树进村、镇区绿化、乡村绿化等造林绿化工作正在同步推进中。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