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林业
【济源晨报】正式开馆!济源又新增网红打卡地
发布时间: 2021-06-22 | 来源: | 作者:

  6月19日 

  令人期待的济源生态科普馆 

  正式开馆 

  仿真标本、活体标本 

  动画、科普展板 

  形式多样 

  展示着奇妙的生态系统

……

  走进科普馆 

  就像走进了森林 

  动植物标本陈列其中 

  种类繁多 

  堪比天然动植物园 

  和自然生态教室 

  至此,济源市民有了一个走进自然 

      了解济源动植物资源的良好平台  

        济源生态科普馆由原五三一工程遗留的两栋老厂房改造提升建设而成,总投资1300余万元,总面积约2700平方米。

  建设充分利用厂房的宽阔空间和愚公林场九里沟标本馆原有动植物标本,通过丰富多样的展览方式和先进时尚的高科技手段,综合运用声光电多媒体技术,将其打造成一座集科普教育、文化宣传、学术交流、科研实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互动式的科普场馆。  

        记者在现场看到,馆内展示了各种模型、标本、图片及文字资料,浓缩了济源生态特色,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  

         据悉,为满足市民需求,济源生态科普馆将于每周二至周日免费开放,周一闭馆。每天的营业时间为早上9:00至12:00,下午2:00至5:00。
每天预约接待600人,市民可关注“太行步道Trails”公众号,在生态科普馆预约参观中进行预约。同时可乘坐3路公交车或自驾前往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