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图片新闻
河南省林业局核查验收济源森林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13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近日,河南省林业局森林乡村建设核查小组对济源2023年沿黄干流森林乡村建设工作进行核查验收。

核查小组先后对今年建设的王屋迎门小有洞天、峪见大峪、史家腰苹果产业3个森林小镇和花石、乱石、槐姻、林仙、寺郎腰、曾庄6个森林乡村“示范村”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各村镇森林乡村建设工作汇报,查看了作业设计资料、村规民约、特色农产品等,现地核查了绿化小班面积及苗木栽植质量,对济源森林乡村建设进行了综合评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济源市林业局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按照“应绿尽绿、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的原则,在房前屋后、废弃宅基地、边角地“见缝插绿”“见缝栽花”,形成“门前有花,院内有果,村口有树,路边有荫”的绿化效果,创建更多宜居宜业宜游绿美乡村,进一步盘活乡村美丽资源,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为济源乡村振兴绘就高质量发展底色。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