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图片新闻
林业局多种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 2022-11-02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林业局以党组会、专题会、支部会等形式组织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深入实施以生态建设为主的林业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正扛起更大担当、发挥更大作用、彰显更大价值。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林业局多次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列入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国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组成员结合济源林业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并逐一进行发言,汇报各自学习心得,开展交流讨论,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高质量推进济源林业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力。

 二是中层干部对标学。在局微信公众号开设“踔厉奋发启新程 牢记使命谱新篇”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专栏,对中层干部结合自己业务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展播,畅谈林业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切实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三是广大党员专题学。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林业局各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广大党员一致表示,将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要求和目标为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高质量打造绿色生态济源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四是全体职工深入学。10月28日下午,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坚定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奋力为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林业力量。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