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媒体动态
【济源日报】示范区将开展杨树食叶害虫“飞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05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7月4日,记者从济源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根据全省统一安排,7月5日至7月20日,示范区将利用飞机对平原辖区的杨小舟蛾、杨扇舟蛾等杨树食叶害虫进行喷药防治。

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济源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提醒相关镇(街道)提前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据了解,“飞防”期间,相关区域内禁止露天做饭、吃饭,饮水设施要加盖保护,禁止放养畜禽、蜜蜂和进行割草、采摘桑叶喂蚕等活动(养蚕户要关闭蚕室门窗)。此外,要采取措施,做好其他方面的安全防护工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