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4-04-03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近日,济源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济源林业局荣获2023年度服务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和2023年度营商环境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森林资源管理科李皓同志荣获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个人。


2023年,济源林业局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亮点纷呈。成功争取省级林业主管部门使用林地审批权限下发我局,争取省级以上使用林地备用定额67.88公顷,超出济源年度定额128%;开展项目占用林地和采伐林木申请同步办理业务,将林木采伐证办理前期勘验工作委托就近国有林场,压缩林木采伐证办理40%的审批时间,对省、市级审批类、核准类事项实现“全程代办帮办陪办服务”;累计办理省、市重点项目林地审核审批55件,使用林地面积234.76公顷,是去年同期的2倍。


2024年,济源林业局将把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跑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深的认识、更强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努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一流营商环境。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