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24-04-03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20万吨/年铜基新材料合金制造项目是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为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而建设的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能实现公司副产品铅冰铜的资源高效利用,对于公司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项目对于降低本地区单位能耗,减少固废产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为保证该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济源林业局提前介入,主动服务。一是协调解决补充林地事宜。主动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沟通,协调解决该项目补充林地选址事宜,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精准帮代办服务。二是指导企业编写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林业局同步开展指导服务,专人对接,提前介入,协助项目单位准备申请资料,编写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加快林地手续办理。

下一步,济源林业局继续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工作理念,算好时间减法、做好服务加法,全力加快林地手续办理速度助力项目落地。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