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暨“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9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培育文明新风,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济源林业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暨“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3月29日,林业干部职工到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在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庄严崇敬的心情鞠躬默哀,整齐肃穆,感受英魂,寄托哀思。现场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共同缅怀烈士丰功伟绩,表达感恩和敬仰之情。

通过清明节主题活动,不仅让大家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林业干部职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干事创业激情,也树立起移风易俗,文明祭祀新风尚。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