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互评互查找短板 互学互鉴共提升
发布时间: 2024-03-27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根据《河南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补充林地核实工作的通知》安排,省林业局决定采取“推磨式”方式,由各省辖市林业主管部门从本辖区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工作组,对其他省辖市2023年度经营性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占补平衡政策执行情况进行核实。

按照交叉检查、相互评定、经验交流等程序,3月6日至3月8日,济源林业局由分管领导卢根才局长带队组成工作组,对洛阳市的“一带一路”研究院洛阳分院项目等36个补充林地项目开展现地核查工作。3月14日-3月15日,商丘市工作组对济源2023年的济源市天坛街道办事处西石露头居民委员会农机仓库建设项目等8个补充林地项目进行现地核查工作。通过交叉评查、相互评定等方式,及时发现补充林地落实方面的问题与不足,也学习和借鉴其他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全面提升济源林地管理水平。

下一步,济源林业局将继续加强补充林地管理,强化监督,推动补充林地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补充林地补得进、管得好。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