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组织开展退休老干部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2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3月22日,济源林业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到梨林镇智慧农业蔬菜产业示范园、河南丰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林可陪同调研。

在智慧农业蔬菜产业示范园,各种时令果蔬映入眼帘,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老干部们认真听取科技融入农业进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成功案例,亲身感受济源发展“智慧农业蔬菜”助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在河南丰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家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及产品介绍,品尝企业明星产品,并对企业获得河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表示祝贺,希望企业继续依靠林业,服务林农,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调研结束后,老干部们对局党组关心挂念表示感谢,希望济源林业紧紧围绕新质生产力发展要求,强化科技引领,转变发展方式,主动作为,推动济源林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