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持续开展春季“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0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春来东风暖,植树正当时。近日,济源林业局在承留镇卫庄村开展了主题为“做好新时代林业工作  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

这是济源连续第四年开展“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群众知晓率、参与度较高,此次活动吸引到来自30多家企业、学校、社会团体等1000多名群众报名参加。植树现场,大家三五人一组,有人负责扶苗,有人负责培土,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经过一上午辛勤劳作,共栽植楸树等苗木3000余株,参加植树的群众通过在微信、微博、公众号、报纸、广播等媒体平台发布宣传信息,营造了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为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济源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扎实做好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并制定了《济源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方案》,要求示范区各部门、各单位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充分利用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