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开展保护地质遗迹联合整治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3-15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规范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工作,提升地质公园建设水平,3月14日,济源林业局地质公园保护中心联合生态环境局开展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区域建设项目整治排查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对地质公园范围内已建成项目进行排查,包括建设手续是否齐全、有无破坏地质遗迹现象,对违规项目移交相关执法部门依法进行处理,绝不姑息迁就。下一步,济源林业局将广泛开展科普宣传,继续加强对地质公园范围的监督管理。

地质遗迹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破坏、挖掘、买卖或以其他形式转让,我们呼吁全社会一起加强自然资源保护利用,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济源。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