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召开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08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凝聚新时代新征程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3月7日上午,济源林业局召开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交流座谈会。局机关女干部职工、二级机构妇委会主任及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视频,分享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济源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先进事迹,激励广大林业女职工与党同心、跟党奋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不断开创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新局面,为济源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局领导杨倩同志分享了《了凡四训》读书心得,介绍了身边优秀女性的成长历程,鼓励广大林业女职工要通过内外兼修,着力提升内在素质修养和个人仪表仪态,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形象,同时平衡好事业和家庭的关系,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实干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