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文明实践扬新风 同心筑梦学雷锋——济源示范区林业局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了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济源林业局开展了以“学雷锋 我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组织志愿者深入桃园社区、花园社区、宗庄村、大沟河村等地深入开展卫生清理,共享单车摆放等活动,广泛宣传反诈骗、森林防火、文明餐桌等,大力倡导节能低碳、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组织科技服务团到坡头镇双堂村为核桃春季管理提供技术服务。技术员们深入田间和果农们一起查看核桃生长情况,面对面为果农开展技术服务,系统讲解了核桃树修剪、追肥、打药、浇灌等方面管理措施,认真解答果农们关于核桃园土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问题,叮嘱果农春季果树管理注意事项。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的模范带头和引领作用,加深了群众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主动践行雷锋精神,形成了文明向上的社会氛围。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