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召开2024年林业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1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2月29日,示范区林业局召开2024年林业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2023年林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回顾总结2023年林业各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林业重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林业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中层干部,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林区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2024年林业工作要点》、《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党组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党组关于表彰2023年度林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关于通报表扬2023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突出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为“先进党支部”,“先进科室、先进单位”,“林业工作标兵”进行颁奖;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递交了2024年度林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炜同志对林业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他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新时代林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国对2023年林业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2024年林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伟国要求,要重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林长制实施、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平安林区建设、扛牢生态保护责任、绿色富民产业、林业改革创新、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九项工作,抓牢生态保护修复主业和森林资源监管主责,全面提升林业生态建设水平,推动济源林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24年,济源林业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扎实履行职能,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着力破解制约济源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交出济源生态文明建设优异答卷,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保驾护航。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