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2-06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2月2日,济源林业局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特别邀请到济源消防救援支队玉川大队防火参谋周毅伟前来授课,林业局机关办公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安全员等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周毅伟参谋对近期和近年来的多起火灾事故进行了深度解析与反思,通过课件展示、理论讲解、操作演示等方式,结合典型火灾案例着重讲授了火灾的发生规律、火灾防范措施、灭火器使用规范、火灾自救逃生和初期火灾扑救等知识技能,培训内容贴近实际,极具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使大家能够直观地学习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技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济源林业局将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切实将各类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林业系统安全形势持续平安稳定。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