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绽放花卉产业 装扮美丽济源
发布时间: 2024-01-31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近日,在济源各大花卉市场,商户们正在精心摆放着一盆盆形态各异的花卉,春节临近,选购鲜花、绿植的市民开始增多,年宵花开始走俏。

随着花卉市场建设档次不断提高、专业设施逐渐配套、花卉品种日益增多,年宵花市场热度正逐年增温,今年11月中下旬济源各大花卉市场已经开始了备货大战,一大批物美价廉的鲜花进入济源市场。济源润丰园艺花卉有限公司培育的精品蝴蝶兰更是远销广东、山东、甘肃、陕西等省区各大中城市,年销售额达到300余万元,带动周边再就业100余人,人均年收入4万余元。

近年来,济源坚持林产融合发展模式,大力发展以林下经济、林产品加工、花卉及花卉制种等为重点的林业产业,通过政策引导、示范引领、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壮大产业集群,实现林业产值27.34亿元,有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