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31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新春走访送祝福,殷切关怀暖人心。

1月30日,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济源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国率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帮扶村、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基层管护点、驻村工作队、退役军人等群体,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送上慰问品,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帮扶村,王伟国听取了原庄村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叮嘱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示范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踏实工作,持续为原庄村做好事、办实事,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脱贫户家中,王伟国对他们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和大家拉家常、算收入、谈变化、话未来,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的慰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致富。

慰问活动期间,林业局还在原庄村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义写春联活动。“情牵百姓策惠千家振兴喜沐三春雨,锦绣乡村文明邻里发展同吟一首歌”,“时雨春风绿水青山臻画境,脱贫致富飞歌鼓劲壮豪情”……一幅幅满含赞美之情和感恩励志的春联,不仅传达了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帮扶村群众的美好祝福,还赞颂了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取得的成就。这是林业局连续八年在帮扶村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每年为帮扶村赠送春联200余幅。


在基层管护点、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等地,班子成员向长期奋战在林业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了感谢,勉励他们要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在新的一年里为林业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