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关爱野生动物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发布时间: 2024-01-30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小伙子给你们的宣传页多给我几张,回家让俺家孩儿也好好看看。”来到宣传台领取宣传品的许多老人纷纷说道。

为进一步加大野生动物科普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增强野生动物保护意识,1月26日,济源市林业局利用赶集日,到坡头镇连地村组织开展以“关爱野生动物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意义。同时,省级新时代百姓宣讲员李盼盼、刘娟两名同志运用日常所学知识主动担当作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保护野生动物法律法规及保护野生动物的意义。当讲到湿地边上的黑鹳时,许多老年人兴致勃勃地讨论起来,一些家长也教导孩子要从小养成爱鸟护鸟的良好意识。

下一步,济源市林业局将创新宣传方式,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吸引更多人参与到野生动物保护行列中,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