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雪中“志愿红” 最是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4-01-18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雪落无声,银装素裹。1月15日夜间,突如其来的大雪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1月16日,济源林业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60余名志愿者到荆梁路分包路段积极开展积雪清理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严寒,身着红马甲,手持铁锨等除雪工具,积极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将积雪清扫至道路两侧,恢复道路畅通。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齐心协力扫雪除冰,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让寒冷的天气显得暖意浓浓。

雨雪冰冻,志愿先行!下一步,济源林业局将继续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号召干部职工携手并肩、共同行动,进一步强化“城市主人翁”意识,用实际行动彰显林业人担当意识,以志愿服务提升城市温度,让志愿精神汇聚时代暖流!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