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17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盘点年度工作,查找问题不足,厘清工作头绪,1月12日,济源市林业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办公人员和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国对各科室(单位)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林业系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拉高标杆、加压奋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2024年实现“开门红”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王伟国要求,一是要强化作风建设。要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实干意识、廉洁意识,消除“软、散、懒”的现象,以强有力的纪律作风倒逼工作落地落实。要引导系统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过节之弦,防止节日期间思想松懈,严守党纪红线,把中央八项规定的铁规矩内化为日常自觉行为。二是要抓好森林防火。要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工作方针,全面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有效履行森林火灾预防和早期火情处理职责,各班子成员要对所联系的镇景区林场进行防火检查督导,发现隐患现场下发整改通知单进行交办。三是要抓实主责主业。要扎实开展生态强省国土绿化、石质山区困难地造林、黄河湿地生态修复、打造沿黄干流森林乡村等重点林业生态工程和落实经营性项目使用林地“占补平衡”、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森林督查问题整改等森林资源保护工作。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