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学好用好“四下基层”制度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发布时间: 2024-01-13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济源示范区国有愚公林场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学好用好“四下基层”制度,推动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倾听职工呼声,了解职工意愿,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场领导班子先后深入基层5个林管中心8个管护站,通过基层调研、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摸清林区的山情林情社情,制定具体举措解决痛点难点问题。

调研中,虎岭林管中心职工反映,该中心饮水管道长期裸露在外且老化严重,每到寒冷的冬季,管道时常结冰,给日常生活用水造成困难,并且饮用水的亚硝酸盐含量超标,严重影响了职工身体健康。为了彻底解决该问题,场领导班子多次实地调研查看后,拟定了借助虎岭村饮用水工程项目,向管护中心铺设170米供水管道的改造方案。该方案经林业局批准后,场班子又和天坛山供水站多次沟通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该方案短时间内得到落实。目前,虎岭林管中心已经用上了自来水,彻底解决了饮水问题。

下一步,国有愚公林场将坚持把“四下基层”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着力解决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