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林业局组织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6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2023年12月5日是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12月5日,示范区林业局与市人民检察院、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医保局、残联、愚公林场在梨林镇联合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主题活动。

在安村活动现场,林业局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到该村田间地头举办了冬季果树及杨树管理技术培训。培训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主要针对杨树、桃树病虫害严重等问题,从如何修剪留枝、病虫害防治、施肥、排水和其他管理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示范和讲解。同时对农户提出的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在梨林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开展核桃栽培管理技术培训、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健康义诊、非法集资宣传、动物疫病防控小科普及义务理发等活动,为大家送政策、送健康、送温暖,用实际行动传播爱心、播撒文明。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