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河南省地质专家指导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地质遗迹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04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地质遗迹保护工作,积极落实地质遗迹监督保护管理职责,济源市林业局邀请河南省地质研究院3名地质专家对济源地质遗迹保护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专家组一行对公园内的特级、一级地质遗迹点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查看,对公园地质遗迹分布、保护现状、存在问题等提出了保护方法和措施,并对如何科学合理保护及网络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等问题提出科学解决方案和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济源市林业局将加强地质遗迹巡查频次,不断提高地质遗迹保护管理水平,科学安排地质遗迹保护项目,让公园内的自然人文资源得到更好保护,让地质科学知识得到更广普及。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