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5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优化营商环境,引导济源林业系统行政执法人员树立服务理念、提升执法水平,近日,济源市林业局在系统内开展了林业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走基层”活动。

本次宣讲以“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结合林业执法工作实际,旁征博引、以案说法,深入阐释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概念和意义、提升执法水平的具体举措、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实际运用三方面内容。一线执法人员表示,此次“微宣讲、走基层”活动特色明显,实用性强,内容贴近林业行政执法需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执法理念,规范执法行为,推动林业行政执法工作走深走实。

济源市林业局将以“微宣讲、走基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宣传服务型行政执法精神内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执法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