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开展2023年度第二批次自然保护地卫星图斑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08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扎实做好河南省林业局关于进一步规范自然保护地人类活动问题点位核查工作,10月28日-11月2日,济源林业局根据河南省林业局派发的疑似人类活动问题线索清单,开展了卫星图斑问题点位核查工作。

核查组通过卫星图斑比对、GPS定位、现场勘察、无人机航拍和求证当地村委会等方式,对问题线索的功能分区、活动类型及变化情况、建设用地审批手续、建设时间等内容进行认真排查核实,全面掌握各图斑的实际情况。同时,针对重点问题点位进行了二次复查,坚决做到“不放过一个疑似问题线索,不放过一个违法违规问题”。

截至目前,河南省林业局派发的2023年度第二批次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卫星图斑系统填报及现场核查工作已全部完成。下一步,济源林业局将切实强化自然保护地监督管理,坚决遏制侵占、破坏自然保护地的违法违规行为。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