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生态环境部对河南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成效评估
发布时间: 2023-11-03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10月23日至10月24日,生态环境部组织专家组对河南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了成效评估工作。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三门峡野生动物救护监测中心、陕州区桥头黄河湿地生态修复区、好阳河湿地等点位,并召开了河南黄河湿地保护区成效评估会议。会上,三门峡、洛阳、焦作、济源分别就各自管辖湿地保护区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专家组提出,济源湿地保护区要进一步加强科研监测工作,进一步推动科研与保护区发展的双向互动,进一步平衡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

此次成效评估突出了生态系统完整性、主要保护对象动态监测、生态系统服务以及周边居民的保护意识等重点内容,通过评估,强化了保护区的监管,进一步督促提升了保护区管理机构管护、科研的工作水平。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