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举行河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0-23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8月31日,河南省林业局公布2023年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认定全省306家企业为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济源4家企业成功入选该名单,其中河南丰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济源新增的一家省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10月20日,河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授牌仪式在河南丰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济源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林可,梨林镇镇长赵建华,梨林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程江,梨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焦艳丰,河南丰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团结及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丰之源公司以薄皮核桃产业为纽带,紧紧围绕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生态有益三大工作目标,始终坚持林产品加工业、休闲林业、农民创新创业三大工作布局,开发核桃露等系列产品8个,同时建设了1500亩的核桃标准化种植基地,不断探索与农民群众的利益联结机制,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带动林农通过发展核桃产业致富增收,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近年来,济源林业局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指导下,在培育林业产业市场主体工作上常抓不懈,着力培育了一批有情怀、有实力、有前景、带动力强的林业产业龙头企业。下一步,济源林业局将持续加强对林业企业的支持和服务,助推企业做优做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