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0-13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10月13日,济源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国以“深学悟透 笃定前行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生态文明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各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伟国同志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形成过程、进入新时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时代要求、用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生态文明高质量发展”三方面,并结合济源林业实际,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推进济源林业高质量发展中起到的理论指导作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王伟国强调,林业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奋进力量。要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切实增强学用理论的主动性和推进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在科学绿化中践行创新理念。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科学组织实施造林绿化,让绿水青山永远成为济源的底色。三是要在产业振兴中坚持绿色发展。要秉持“良好生态是最普惠民生福祉”的为民情怀,努力提高森林的“四库”效益,让绿水青山成为促进人民群众共同富裕的金山银山。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