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召开“我们的节日·中秋”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9-28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9月25日,在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济源林业局组织召开“我们的节日•中秋”老干部座谈会,向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会上,林业局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李孔平代表支部向局机关党委和广大老干部汇报了“六好”支部创建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目标、思路。李孔平指出,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帮助下,林业局老干部支部团结带领广大退休老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党中央战略部署,全面履行党支部各项职责,引导老干部珍惜好时光,奋进新时代,持续为济源林业发展贡献银发力量。退休老干部对林业局当前取得了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对今后林业发展方向出谋划策。

最后,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机关党委书记刘金栋向与会老干部介绍了近期示范区林业局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局党组向林业局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退休后持续对济源林业工作的支持与关心,林业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同时希望各位退休老干部能继续支持林业局工作,共同推动济源林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