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示范区国有愚公林场开展创建清廉机关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22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切实筑牢林场职工廉洁理念,济源示范区国有愚公林场扎实开展清廉机关创建系列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一是召开国有愚公林场清廉机关创建会。传达《示范区林业局创建清廉机关主题活动方案》,安排部署林场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推动清廉机关创建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二是举行党纪党规知识竞赛。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党章党规等党内法规法纪,举行党纪党规知识竞赛,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学促廉,真正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落实于行。

三是营造清廉机关氛围。林场各科室、中心的办公室电脑桌面统一安装使用“清廉主题壁纸”,办公楼悬挂清廉主题版面,形成“抬头受教育,低头有感悟”的浓厚氛围,使每位职工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洁文化熏陶,自觉弘扬清廉之风,当好守护森林资源的忠诚卫士。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