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济源林业局主动上门 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 2023-08-21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济源华申电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铅酸蓄电池研发、生产的综合性新型技术企业。近日,企业反映因企业生产经营规模扩大,需要扩大厂房规模,增加生产线,办理使用土地手续,希望林业部门能帮助查询是否占用林地。

济源林业局工作人员前往用地现场,详细查看企业用地规划、拟使用土地性质以及用地现状等情况,为企业办理使用林地手续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强调,使用林地手续属于项目前置手续,占用林地必须在项目动工建设前得到林业部门的审核审批手续,否则会形成未批先建的违法行为,企业一定要合法合规使用林地。

下一步,济源林业局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全力指导企业办理使用林地手续。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