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组织召开古树名木修复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08-10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近日,济源林业局组织召开古树名木修复方案专家评审会,邀请济源林业系统高级工程师组成专家组,对古树名木修复方案进行评审。

济源现有古树名木673株,古树群8个,数量多、分布广,方案制定前,林业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调查,筛选了需要修复的50棵古树,针对现状,一树一策制定了科学有效的保护修复方案。

评审会上,专家们听取了古树名木修复方案的汇报,针对方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合理性进行评估。经过研究讨论,专家组在优化修复方案、增加保障措施以及古树名木病虫害防治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会后方案设计人员将根据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完善古树名木修复方案,方案完善后,将尽快根据方案实施病虫害防治、肥水管理等复壮措施,对古树名木进行精准修复,促进古树健康成长。

古树名木是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古树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参与,下一步济源林业局将持续向广大市民普及古树名木保护知识,提高全民保护意识,不断提升古树名木保护水平。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