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林业局组织召开省级财政林下经济发展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08-09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加速形成多向发展的林下经济产业格局,有力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切实提升省级林下经济发展项目申报工作的科学性、合理性、公正性,8月4日,济源林业局组织召开2024年省级财政林下经济发展项目评审会。

专家评审是林下经济发展项目立项前的重要环节,评审结果将为林下经济发展项目立项提供重要参考依据。此次评审会有2家企业参与,与会专家在听取申报单位的情况介绍后,经过审阅文本、质询答疑,分别从工作职能和产业发展等角度对项目提出修改意见,并重点对项目单位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经费匹配能力以及项目的可行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生态效益等情况进行评审打分。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项目初步设计深度满足相关要求,原则同意通过评审,可进行项目申报。

下一步,济源林业局将继续发扬“严细深廉快”的工作作风,靠前服务做好项目对接,结合评审意见,指导项目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具有良好生态循环模式的林下经济项目尽快批复,如期开工实施,为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绿色转型,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