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济源对城市主要通道林木采伐更新情况开展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8-07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为规范城市主要通道林木采伐管理,促进迹地更新造林,近日,济源林业局联合公路管理局对2022年以来济源城市主要通道林木采伐后更新情况进行联合检查。

2022年以来,济源共办理主要通道树木采伐许可证25份。检查组人员从中随机抽取10份,对照林木采伐台帐及承诺更新日期进行现场核查。重点检查有无超证采伐、私自改变林地用途及采伐迹地是否及时更新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对采伐后未完成造林更新或造林存活率较低的,敦促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确保及时完成更新任务,不影响城市通道绿化整体效果。

通过检查,有效掌握了济源主要通道林木采伐更新情况,下一步,济源林业局将在高效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同时加大对林木采伐的监管力度,确保济源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林业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促进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稳步提升。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