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济源市人武部到森林专业消防队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8-03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8月1日下午,济源市人武部上校部长张鹏到森林专业消防队对市民兵应急连二排进行慰问,为大家送来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济源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金栋陪同。

张鹏认真听取了火灾监测情况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火和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和队员日常训练及生活情况。张鹏对森林专业消防队防火扑火、抢险救灾、民兵点验等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森林专业消防队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市人武部将充分发扬双拥优良传统,始终坚定不移地支持森林消防建设。

下一步,森林专业消防队将忠诚履行职责,强化民兵队伍使命担当,一如既往地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