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动态  »  林业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济源林业局深入现代梨产业体系实验示范基地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8-02 | 来源: 林业局 | 作者:

近日,济源林业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轵城镇中王村现代梨产业体系实验示范基地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现代梨产业体系实验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和不同品种梨栽培试验情况,详细了解了森聚源红梨专业合作社发展历程,认真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的详细介绍。调研组表示,近年来基地建设和梨树栽培持续促进群众致富增收,开启了“以梨兴农”的乡村振兴之路,希望合作社继续发挥自身在梨树管理方面的优势,以有力的技术支撑带动周边农民增收,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现代梨产业体系实验示范基地梨树种植面积100余亩,种植基地面积509亩,在林业局等行业部门指导下,已示范带动50余农户,精选出多个新品种进行推广。下一步,该基地将大力发展优质优良梨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的试验示范和转化应用,引领支撑济源特色梨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林业局 | 技术支持:河南济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黄河大道西段 | 邮编:459000 | 投稿信箱:jylybgs@126.com
热线:(0391)6913100(工作时间) | 传真:(0391)6913102 举报投诉
网站标识码:4190010054 | 豫ICP备案号: 豫ICP备2022021976号
豫公网安备:41900102410949号